close

  117.gif  

 

人,都有兩個體,那就是靈體與肉體。在人間靈體是運用肉體在行事,但是生命力是靈體在操控,肉體只不過是靈體的器具而已。 

我們都會用「我」這個字來形容「我」,其實這一個「我」就是「本靈」,肉身這個東西是沒有生命的,這是一個供「本靈」使用的一種器具,也就是俗稱的「空殼子」或者是「臭皮囊」。 

在有形的世界裡,幾乎所有人都是認為自己是靠肉身在過活,但是肉身內生存的本靈才是真正控制著肉身的擁有者。      

對靈體來說,肉體就好像是衣服一樣,脫下了肉體就會成為靈,穿上肉體就會變成人。 

也可以這麼形容,肉身就像是一個盔甲,當盔甲卸下了,也依然是一個健全的人。在有形世界裡,人們認為靈體脫離了肉體就是死亡,不過事實上這個生命依舊是存在的。「我」還是「我」。只是分離開之後的靈體會往靈界前進。 

把盔甲拿下了之後的本靈,情緒、思想、意念等等都還存在,其實穿著肉體會成為靈體的負擔,不是以物質而是以靈性能量造成的靈體比肉體更加完美,思緒條路也清醒了數百倍,感官比肉體還敏銳清晰。不再有肉體的靈體開始會施展靈的能力。

靈與靈之間,靠感應就能溝通,不會有國籍和語言方面的障礙。靈的移動和速度的快慢,也是用念力就能控制,快起來其速度可是比光纖還要快。 

036.png  

 

很多人至今對靈界仍是一知半解,即便是有人發表過見證了奇蹟,還是有很多的人會認為奇蹟應該要親自體驗,不然不能算數。為什麼會這樣呢?坦白說是因為人類太聰明了!科技發達也創造了很多新事物,讓人類開始以為這世界宇宙之事開知道的都知道了,認為一切都能掌握在手中。 

科學帶來了現在物質化的文明發展,但這樣的發展卻灌注了越來越多的「我慢」進入人類的靈魂。

到目前為止,哪一條科學定理、哪一個實驗、哪一項證據、哪一位科學家證明了鬼神靈界不存在呢? 

科學的是講求實事求是的精神,乍然一下似乎是引導人類否定靈界的存在。如果說一切的證據都只停格在物質的層面,是很難證明靈界的存在。科學也還探討不出來生命究竟是從何而來。 

畢竟,人類的真正本質是在於內在的靈魂。 

或許有人認為科學與靈學(甚至是宗教)是對立的,然而,作為創造人類的慈悲神明,是不會站在科學之對立面的。科學的研究法則,也是神明創作出來的。慶幸的是現在的科學發展,已經可以利用量子力學等研究漸漸有效達到探索靈學的領域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tus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