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920.JPG  

 

來到『九天玄女娘娘』的降生地,進到大殿裡,見到『九天玄女娘娘』時不禁讓我流下激動的眼淚....。

 

我真是非常的非常的幸運,也非常的感恩,能有這樣殊勝的機緣,親自來到中國內地青海省西寧市的「扎麻龍鳳凰山」,也就是『九天玄女娘娘』的降生地...也因為這樣殊勝的因緣,讓我開始深入瞭解『九天玄女娘娘』的歷史....。

 

接下來,我會將我瞭解到的慢慢與大家分享。就讓我們一起來瞭解、認識『九天玄女娘娘』究竟是誰?祂跟人類的關係?對人類的影響?祂有何功績?為何說要信仰『九天玄女娘娘』,並且要遵從落實娘娘經文訓示,才能使人類回歸到「天地陰陽平衡」?.......等許多的問題。

 

IMGP0634.JPG   

(雙龍躍天)

 

首先,不論你認不認識『九天玄女娘娘』,讓我們一起來瞭解『九天玄女娘娘』究竟是誰?

 

『九天玄女』簡稱『玄女』,俗稱『九天玄女娘娘』。 

 

『九天玄女』是過去佛---萬佛之母、人類之母、九天上帝。

 

『九天玄女』是現世佛---大日如來、九宮總代表、龍鳳及諸多天尊、佛菩薩的聚合體。

 

『九天玄女』是未來佛---彌勒菩薩。

 

『九天玄女』本是「九天上帝」,亦為「黑天女神」,亦為「東方大戰神」,亦為「正義女神」,亦為「世界第一美神」。古時候,人們稱『九天玄女』為「太陽女神」、「龍鳳元祖」、「大日如來」、「至尊人格首神」。

 

遠古時代,即商湯王以至黃帝,都認定『九天玄女』是中華民族的元祖,並且稱祂為「鳳凰聖母」、「正義女神」、「大戰神」。

 

〈薄伽梵歌〉中的女神,及薄伽梵是人們心目中所崇敬的梵天第一大神---「大自在天王」就是『九天玄女』。

 

而中國人的元祖「玄天女神」與南亞地區信奉的始祖「黑天女神」是同一尊神明,就是東方美神兼大戰神的『九天玄女』。

 

位於青海省西南中部的崑崙山,是萬仙萬佛的聖地,亦是萬山之祖。處在崑崙山龍門鳳闕的扎麻龍鳳凰山,則是東方美神『九天玄女』的降生地,也是祂的道場。

 

『九天玄女』自我介紹說:

 

我是陰陽的主宰;

我是宇宙的天音;

又是飄遊遍宇的彩雲;

我大可充滿乾坤,

小可隱於芥子;

我是生命能量的元陽;

亦是星星和月亮。

 

IMGP0779.JPG  

 

『九天玄女』的幻化形象獨特,有人格首神、人首蛇身、人首鳥身、龍鳳合聚、人首鳳身等。天仙麗質,是人們公認的東方美神。

 

『九天玄女』是中華民族勤勞、聰明、正直、善良、偉大的集中呈現,是中華民族的驕傲,也是全人類的驕傲,綜觀古今中外,很少有哪尊女天神能夠與『九天玄女』相媲美。

 

看到這裡,你一定很好奇,『九天玄女』跟人類的關係如何?對人類的影響又是怎樣?有何功績?

 

請看下一篇的介紹。

[玄靈。玄語 - 崑崙特輯] 認識九天玄女娘娘 - Part 2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sa16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