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人.jpg  

情,是人生中重要的ㄧ門功課。

每ㄧ個人適婚年齡的人,都期許自己能夠遇上正緣,

也就是大家所謂的Mr. Right、Ms. Right、理想對象、真命天子、真命天女。

很多人會請示  九天玄女娘娘自己的正緣何時會來?出現了沒?

然而,每個人都有正緣嗎?正緣在哪裡呢?正緣ㄧ定會白頭偕老嗎?沒有正緣又該怎麼辦呢?

在『姻緣篇』裡面,將會ㄧㄧ和大家介紹分享。

 

hea2-T04.gif  

 

其實,由於靈的屬性不同,不見得每個人都有正緣。

只有大部份先天靈格的人,會擁有正緣,也就是正姻緣。

他們的主神(不是每個人都有主神,只有先天者才有主神)賦予了任務和使命讓他們來到人間,

也因此,主神也會斟酌設定他們擁有正緣前來相輔。

 

具有正緣的兩人,多數是續前世的情緣及因果(包括善緣、課題、考驗)而來。

雖然在這世輪迴的相聚裡,難免也會有一些適應期,

但是在心靈的默契上會有完美的契合度,雙方會溝通順暢、包容力強。

彼此也會十分樂意且歡喜甘願的為共同目標而努力。

 

不過在這個複雜紛擾的社會裡面,擁有正緣的人,他們結婚的對象未必是正緣 ; 

他們也未必遇得到正緣 ; 甚至當正緣出現時,更未必能夠結婚。

 

正緣1.jpg  

 

為什麼會這麼令人遺憾呢?

這樣的案例實在是太多了!在此略舉幾個真實的例子:

 

1. 王小姐被安排於32歲會遇到正緣,可是她在28歲時因為過度在意自己已在「適婚年齡的尾巴」,執意非得在30歲前把自己嫁掉。所以在28歲時選擇了當時的男友李先生,因為李先生的高齡父母催促著他們盡快結婚。這個 「執念」的磁場是與王小姐相同的。

2. 沈先生被安排在30歲遇到正緣,後來在25歲交了女朋友,且因為女友懷孕而決定結婚。

3. 蔡小姐在27歲遇到了正緣,但是她嫌棄對方的家世財力不夠雄厚,而選擇了別人。

4. 江小姐的正緣會在28歲時出現,但是她在21歲時因為愛情的憧憬,而決定與當時的男友結婚。

5. 其中ㄧ方起了五毒(貪瞋痴慢疑)不對應的心念,造成了不懂的珍惜、感恩。這也是最常出現的狀況。

 

靈界不分中外,也因為如此,西方世界的柏拉圖也說:「人生最遺憾的,莫過於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,固執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。」

 

在天界的因果條例上,正緣確實是「天作之合」,是最理想的結婚對象,但是正緣卻不ㄧ定保證會白頭偕老,甚至可能會錯過。這個世界存在著貪婪、誘惑、慾望、執著、痴愛、金錢、名利,因為這些複雜交錯的人為心理因素(所以我們說ㄧ定要好好修行啊!),影響了正緣的出現和考驗。

 

正緣確實是最好的婚姻共修與安排,這點毫無疑問,但這並不保證正緣夫妻可以永遠過著王子與公主的幸福快樂生活,在這個末法時代的洪流亂世裡,人心充斥著貪瞋痴慢疑,正緣伴侶(夫妻)既然在此生有共同成長的婚姻課題,也自然無可避免的會有ㄧ些共同考驗和歷練。

 

正緣伴侶(夫妻)在婚姻的課題裡可以做的精進,就是伴侶(夫妻)二人在自己的主神身邊努力修習,涵養自己、多佈施、多植福。靈體安定,默契就ㄧ定會更穩定。

 

 

 

相關文章 : [拜拜禮儀] 桃花姻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tus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