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pan_Rokkosan_autumn_scenery_2000.jpg  

 

現在世面上有太多的人自稱「老師」,以通靈、算命等名義來幫人辦事,並且透過媒體更吸引了許多善良的信眾上門。他們在沒有領旨、甚至沒有神尊的指導之下,無畏因果的辦起陰陽二事,甚至以高價格來斂財。請務必慎防!

 

我們必須要用智慧來看待人事物,看清真實的本質,不要被動式的吸收了不當的訊息和觀念:

 

1. 媒體節目沸沸騰騰的討論著神明、靈學的事情,恭敬心有幾分? 真實程度又有幾分?

2. 命理師是透過學習而通曉五術占卜,完全不表示帶有天命可以幫人辦事、作法、加持。

    (金剛經裡有提到,拿般若作幌子是欺騙眾生的行為,將來果報是在阿鼻地獄。)

3. 命理師動輒上萬的法會真的有效嗎?是花錢討心安嗎?(這年頭賺錢是很辛苦的!)

4. 可辦事者(通靈者)必須要經由主神的認可,並且有領旨方可辦事。

5. 顯靈永遠是仙佛神尊,絕對不會是「陰靈」或是「動物靈」。

    我們都知道佛光普照,可曾有聽過「陰」光普照!?

6. 仙佛神尊皆為正神,正神傳正法旨在「調眾生、宣妙理」,對於似是而非的繆論,要戒慎避之。

 

在這個亂世裡,我們必須要一心清淨、一塵不染,護持正道正法(不分宗教,所有的正派道場都是好道場),讓世代永遠流芳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sa16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