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961302408_b07dffdddd.jpg  

一直以來全世界中西方都對玄學均深感好奇,如中國文學名著<<聊齋誌異>>或一些鄉土文學中有專門對人鬼之間的糾纏、互動之描述。最近幾年新聞媒體、雜誌、書籍等亦對玄學作出報導,然而有些事情和狀況是被商業化了,為求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因而內容偏頗。就社會大眾心理而言,玄學乃為一個「信者恆信,不信者恆不信」的問題。無論如何,二十一世紀是一個很重要的「本靈的世紀」,具有敏感體質、靈異體質、靈媒體質這樣感應的人越來越多了。  

很多人因身處困境才前來求助九天玄女娘娘,對此令人很感慨,凡人若不置身於谷底般的困頓中就不會痛悟。當走到輪迴的低潮時,想否極泰來除了要痛徹覺悟、了解之外,且需花費一輪時間才可扭轉局勢、回到原點重新開始。

一輪的時間是十二年,此為宇宙、大自然的運轉方式,也是環境磁場轉化之必然過程。二十一世紀是西洋年的計算方法,由玄學來談二十一世紀之開始,從二十世紀的舊氣場進入二十一世紀之新氣場需要一個轉換的時期,轉換時期為一輪的時間,從1995年到2007年均是一個轉換的時期,2008年之後才完完全全步入21世紀氣場的第一年。

回首觀過去一輪時間內所發生的許多社會事件,各角落出現之眾多亂象如天災、地震、 風災、經濟風暴、西藏暴動、印度恐怖事件等,皆為亂世寫照,此乃一混亂時期。宇宙歷史已億兆年,然而人類歷史僅幾千年而已,因此人類無法了解宇宙及自身與大自然之間息息相關的奇妙之處,從古至今人類習慣藉由宗教來解讀無法以智慧理解之處,但其實這二十一世紀轉換局面乃是一個不變的定律。

許多人會怨嘆上天之不公平,自己歹命的人生,因為腳踏實地的辛勞工作但生活卻仍是不如意,抑或此生樂於助人,吃齋念佛然而為何沒換來比他人更好的生活?!

其實此為神明與凡人看法之不同。我們所見只是眼前此世的輪迴,為這當下時間點之種種不如意而心生怨言,但神明不僅僅端看此生輪迴,這一年、這一刻而已,祂們綜觀全部各方面,包括未來!一般人較在意己身,然而神明顧及家庭所形成的社會、國家、天下蒼生。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tus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