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795674004_b6d7764533.jpg    

 

前提:「先天靈」的「通靈」人,有的通靈人是第六感特別的靈敏,有的通靈人是具有與「神」溝通的能力,有的通靈人具有與「鬼」溝通的能力,只有極少部分的通靈人是具有與「神」﹑「鬼」溝通能力的。(大家想不到通靈人原來還分的這麼細吧! 


先天靈有分通靈和不通靈,而通靈又分為辦事和不辦事。通靈的辦事者到底具有什麼樣的天職呢?

 A
〉所謂「辦事」,是指在人間執行「濟世救人」的事。  

 B〉辦事,又分為二種: 

 

   1、文事 - 例如:文乩童、指點迷津、前世因果、傳達神或鬼的訊息、祭解、收驚、卜卦等。 

 

   2、武事 - 例如:作法、消災解厄、解決疑難雜症等。


有人分別是可以辦文事或是辦武事的,只有少部分的通靈者是文事跟武事都可以辦。但重點是辦事的人要各司其職,司什麼職?端看神尊給通靈人的職責是什麼,千萬不可,辦文事的人跑去辦武事,這樣這個辦文事的通靈人,除了會發生辦事時無法準確處理外,還會受到神尊的處罰。


所謂「領旨」,首先領旨的人一定要符合天界規範的人,這樣的人才能領有被靈界(天界)及主神尊所允許的執照,才能可以在人間開始辦事。所以領旨人的職責,就是協助主神,將主神的信念傳達到人間。

「領旨」的程序,以我認識的仙姑〈九天玄女娘娘代言人)為例,仙姑也如同其他的領旨通靈者一樣,在主神的指示之下,傳授不同的法(有文有武),時日成熟之後,經由主神的認可,方由三清道祖正式賜旨濟世救人。

領旨
通靈的人必須具備良善的品格道德。在辦事的過程當中,通靈人依然會有我們常人無法想像的考驗與辛苦,這也是通靈者必須背負的使命與職責。

由上述的說明,大家可以知道「領旨」是天界(又稱為靈界)極為嚴謹規範的正式程序,絕對不可未經神尊許可,就私自宣告領旨。無奈,在現今的亂世之中,有許多人小有通靈能力,就欺民謊稱有能力辦事,這種人自然會遭天譴,在此也呼籲善良的大家務必要留心!



54 - 複製 (2).gif  

 


我們一般人該如何分辨正派與否呢?又有什麼樣的通靈者會謊稱自己已經領旨?大致來說,分為下列幾種情況:


1
〉第六感比一般人靈敏的,則謊稱已領旨。

2
〉有的人會聽得到一些聲音,或是看到一些影像,但完全分不清楚是哪尊神明(或陰、魔)的明確方向。這種人多數會謊稱自己有領旨。  


3〉想要凸顯自己「神通」能力者,常會謊稱自己有領旨。

4〉心術不正、想斂財、騙色者,極會謊稱自己已經領旨。


1與第2項, 有的通靈人應該是屬於先天靈的帶天命,或者是不通靈的人,他們確實會這樣的能力。但是擁有這樣能力的人,應該要接觸正統正道的師父好好的學習與修行,絕對不是擅自通靈辦事  

 

對一般人而言,大家最關心的是:該如何知辨別有無領旨一事?

 1
〉其實大家只要多用心,細心點,一定能察覺到。任何正派的道場,會直接公開的介紹供奉的主神。但是祭祀陰的地方,是有可能不會明確的告知信眾,甚至只會說直接拜拜就行了!

 2
〉問事時可以多留意辦事者的說話內容。正式領旨的通靈者都會主動告知,剛剛的回答是由某某神尊所指示。而不會說是通靈者 "自己" 在辦事

 3
〉當我們聽到某位辦事者傳的法好像乍聽之下有理,但是會總會覺得有些內容是奇怪的,甚至是違背常理的,那就更要拿出智慧多方去印證,甚至要盡速離去。

 4
〉當有人太過主動積極打電話來說家人有狀況,有危險,很嚴重等,必須要馬上花錢作法處理,再者法事需要花上大筆的金錢。甚至聲稱可以刷卡,分期之類的,切記要小心!


神明是來救世助人的、是慈悲的。神明是絕對不會藉由辦事或是作法來牟取鉅額的錢財。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sa16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