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的示範 : 張慈育 



奔月法

奔月法能有效預防膝蓋關節的退化、舒緩經痛、有效調理下肢循環不良 ( 久坐者有福囉 ! ) 、消除下半身水腫、防止臀部外擴變形 ( 有縮臀之效) ,長期持續做此奔月法亦可達到塑身效果

奔月法的簡易三動作 (由左至右) :



奔月法的分解動作為 :

( 第一步驟 ) 左腳在前,右腳在後。 



( 第二步驟 ) 右腳在前,左腳在後。



小叮嚀 : 以上二個步驟腰要記得挺直喔!
( 如下圖 )



( 第三步驟 ) 兩腿往後,放輕鬆。雙手合十可達到輔助平衡的功能。


側面圖是這樣的 :




只要三步驟,每步驟各作3~5分鐘,輕鬆養生又可維持好體態 ! 





小筆記 :

我喜愛的鋼琴家Kevin Kern (凱文柯恩) 是位眼睛弱勢,走路需要佇著拐杖,彈琴時也無法看到鍵盤的鋼琴大師。然而他用他純真的心靈在演奏著樂曲,用認真的心靈在過生活。聽他的音樂會讓人心靈沉澱。在做九天養生操時,可以一邊做一邊聆聽他的音樂,想到他那份令人尊敬的努力心與上進心,在冥冥之中,也會為我們帶來平靜與勇氣喔! 

這是Kevin Kern (凱文柯恩) 的Fields Of Gold :





 

祝福大家身心靈歡喜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sa16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