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的工作之一,就是協助前來問事的人填寫「問事諮詢表」,從旁協助信眾將想要問事的問題寫下來,以俾請示  九天玄女娘娘。

在這段時間以來,就填寫問事的問題時,倒也發生過一些趣事,在這裡略舉一、二與大家分享。


偶爾,信眾會問這些 " 問題 ":


我因為少運動,所以常常腰酸背痛......

我的牙齒最近常會酸痛的.......

請問有什麼方法能夠讓我短期內致富?

我想要買房子,請問應該要買哪兒比較好? 可是我沒有頭期款,請問有何方法解決?

我每個月生活都入不敷出,因為我喜歡逛街購物,請問我該怎麼辦?

我和人家吵架了! 我說的話對方都聽不進去,請問他為什麼每次都不聽我的話?

我的同事要離職了! 主管要我暫時接做同事的工作,真不公平! 我一個人做二個人的工作,也沒有給我雙份薪水。請問,我該離職嗎?

 

還有...................也還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

偶爾遇到這些狀況時,覺得對方單純可愛,卻也頗為傷感 !

這些大部份的問題 (當然也或許會有必須要請示神明細查的案件) 整體上來說, 應是出於過度的依賴。


仙姑 (九天玄女娘娘代言人) 常說 :

有病痛,應該先去看醫生,不該存有舊時社會流傳著「吃香灰治百病」的不當想法。

人間就像是一個試煉場,每個人都必須要努力付出,才會有圓滿的收穫。

世界上沒有投機便捷的快速成功之道。

凡事都有因果,善因足夠了,才會有果實。

做人哪 ! 要放下「我執」,不能一味的認為每個人就任何事都應該要聽自己的話才行。考慮事情時,不該只考慮到自己,更要為他人的立場著想。

身段要柔軟,遇到想法和自己不同的人時,要耐心仔細的聆聽對方的聲音,平心靜氣的客觀分析,重新省視自己的想法,並且聲色氣柔的和對方溝通做確認。



以上,是我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真實案例,希望大家能夠乖乖的、認真的思考這些事情。記得要想想呦 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sa16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