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六道輪迴皆有靈。



以我們人道來說,靈的種類大略分為:先天靈、一般靈、動物靈等。



舉例來說:一個先天靈的人,因為這一世修行不夠圓滿甚至造了許多的業,那麼他的未來世就會帶有更多的考驗,更多的因果業報。如果經歷輪迴的考驗仍舊是沒有向上增長,那麼就很有可能會被天界調降至一般靈。



反之,若這一世是動物靈的眾生,但是經由自身努力修行精進,未來世牠就會有可能向上提升為普通靈,經歷多次輪迴之後都表現良好,那麼也是會有可能升格為先天靈



這也就是為什麼神明總是一再殷切的指示大家一定要修啊!



要心存善念,多做善事,多積福田!

以上所說的情況,就是我們所謂的「靈格修練」或是稱為「靈格進(退)化」。不管是哪一種靈,倘若靈自身在該輪迴做的功課未能修得圓滿,靈是有可能被降級的。

 


也就是說,天道、阿修羅道、人道、畜生道、地獄道、惡鬼道都有靈的存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sa16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