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 

一直以來都有許多人在問何時會有感情? 何時會有桃花? 何時會有婚姻。

在這裡來分享一些拜拜、招桃花的小妙招吧!

不過在這裡必須要先強調,凡事一定要講求隨緣,刻意得來的就是違緣,所以不需要過於執著。

還有比如說自己的生活作息,或者是舊守於固定的生活圈之類的,這些都是自我形成的人為影響。

一個緣份的形成,有50%是天意,50%是人為,這個部份也一定要了解清楚。 

2008050101590109.gif 

在民間習俗裡面,掌管愛情姻緣的神明有 : 月下老人、織女娘娘、太陰星君、四面佛、觀世音菩薩、和合二仙等。

先以拜月老來舉例吧! 

拜拜祈求神明時應該要清楚的呈報自己的姓名、生日、住址、希望有機會遇上甚麼樣子的對象,之後再擲茭向月老求紅線。

擲茭時要說 : 請問月老是否願意賜給我一條紅線,幫我牽成好姻緣,如蒙同意,請賜我聖茭。

有的寺廟規定擲出一次聖茭即可,有的則是需要擲三次聖茭,需尊重寺廟方面的指示。

月老同意後,再將求來的紅線隨身攜帶即可。

向月老求一條紅線就可以了,不是說多條就會比較快來,有一說法是求太多條反而容易招來感情糾紛,貪心不得。

 

再來介紹一下太陰星君,太陰星君就是太陰娘娘,也就是月神。

在民間信仰裡代表著愛情圓滿之神,所以希望感情順利的人,平常都可以祭拜太陰星君。

每年農曆八月十五日中秋節其實就是太陰星君的聖誕,利用這一天還祭拜太陰星君,也是種崇敬的方式。

2008050101590122.gif  

招桃花的小妙方 :  

1. 將七彩線、七顆相思豆、粉水晶和珍珠放在一個紅包袋內,然後在寺廟道場的香爐上繞三圈,然後隨身攜帶,可以強化桃花運。

2. 佩戴粉水晶,或是在臥房放置粉水晶陣。

3. 在家裡一進門的45度角處擺放七朵香水百合 (枯委就要收起來了),提升桃花能量。

4. 勤念心經,這是一個玄妙至極的咒語,想要有美滿姻緣的人一定要多念。

 

心經全文如下 : 

hs1 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tus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