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 


有科學證據顯示,如果你的心情一直很低落下沉,總是倍感壓力,常常擔心,充滿懼怕,那麼你的免疫力會降低,接著疾病就容易入侵。科學家已經發現,我們每個人的身體每週都會產生癌細胞。但是在上天所賜的免疫系統中,有一種細胞叫做【自然殺手細胞】。這種細胞能夠吞噬和摧毀不正常細胞的增生。研究顯示,害怕、擔憂、壓力和其他負面的情緒會減弱這些【自然殺手細胞】的能力。

換句話說,如果你常常處在巨大壓力之下,你的免疫系統就會耗弱,而你也變得容易感染或得病。另一方面,那些沒事就大笑、常常喜樂、積極正面的人,他們的【自然殺手細胞】比一般人還多。想想看,當你常常充滿喜樂時,你的免疫功能就達到巔峰狀態,達到上天所預期的效果。佛經教導我們 "放下萬緣,歡喜隨來"。聖經也說:"喜樂的心乃是良藥"。 奧修亦闡述道:"愉悅的心深具療效"。

現代科學一再驗證了宗教開示的真實性,真理就是真理。

一起開心吧,一起幸福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tus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